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二马办公”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督导保税物流中心项目

时间:2022-11-29 来源:商务局

为加快推进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近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带队到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督导有关建设进展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侯海涛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组建运营公司、投入资金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现场研究问题与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侯海涛强调,虽然工地建设进度很重要,但工人安全方面也不能忽视,施工方自身要把握好尺度,建设过程要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

侯海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同时与合作运营企业进行对接,尽快拿出项目运营发展规划,确保项目后期投运效益可预期、可调控、可测量。同时,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会商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推进,确保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按计划如期投运。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