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深入一线 狠抓落实 新乡经开区主要领导指挥调度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投放及使用情况

时间:2022-12-02 来源:党政办

12月1日,经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到区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投放点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党政办,督查局,商务局,经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化纤、豫飞重工、华洋纸塑等企业投放点,详细了解设备使用情况,现场观看企业职工检测,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指导。每到一处,均对有关部门的指导使用工作进行点评,逐个指导职工群众的检测情况,并及时询问企业的职工使用情况、设备配备情况,下步优化细节等。

此次调研强调,投入使用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是我市根据最新防疫现状,举全市之力打造的创新民生工程,不仅能有效破解核酸检测大量占用基层医疗资源的难题,让医护人员回归本位,又能让群众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更方便快捷。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政策指令、吃透技术要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的推广使用工作,严格落实“认识到位、准备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督察到位”,帮助人民群众尽快适应新的核酸检测要求。同时指出,各单位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摘口罩”,尽快熟练掌握自助采样设备使用操作流程,不断优化点位投放,最大程度地方便全区人民群众,使咽拭子自助采样设备的功效及作用最大化,为我区下一步扎紧扎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