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时间:2022-12-05 来源:税务局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税务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2日,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孟政委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体宣誓人员整齐排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诠释着经开区税务人的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宪法自信和法治信仰。

宣誓完毕后,全体宣誓人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展板上郑重签名,承诺要永远铭记这一庄严时刻,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以奋力实干的生动实践兑现铮铮誓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