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2-06 来源:税务局

近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内在动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区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重点考验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的理解,旨在鼓励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展现新时代税务党员干部的新风采、新气象,以税收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

竞赛中,来自4个党支部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在个人必答题、队伍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队员配合默契,踔厉奋发,各尽所能。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仅检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还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税务党员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

竞赛结束后,区税务局开展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承诺践诺展税务风采”承诺践诺活动,大家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税务工作开展的最高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将团结一心拼起来、干起来、奋斗起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具体实践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税务局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