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经开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获评2022年度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时间:2022-12-23 来源:经发局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区新乡市新睿科技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经开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功获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新乡市新睿科技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新乡经开区引入的专业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成立于2016年,总体运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获评“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正式授予“机械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荣誉称号。

该平台自成立以来,不仅为企业在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信息化等方面提供了信息、技术、培训等服务,抓住中小企业的“痛点”,提供高效优质的公共服务,有效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协助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我区新增省级“专精特新”企业6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省级绿色工厂1家。该平台充分利用1个省级平台(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28个市/县级平台的资源优势,旨在搭建政府职能部门涉企服务功能与区域内企业服务需求之间的桥梁。

未来,新乡经开区将继续以“乙方思维”来回应企业需求,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携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中小企业逐步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