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96期〕】万人助万企丨法律服务暖民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12-28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河南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法务服务暖企心 营商环境政策优”的锦旗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对窗口值班律师真诚、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2年12月,河南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咨询合同纠纷。值班律师在详细了解案情后,耐心梳理了案件事实和证据,抓住关键焦点,帮助当事人拟定了维权策略,目前合同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自2021年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河南牧野律师事务所和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法律服务窗口和服务热线,免费为辖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深入企业调研,切实了解企业的困难和法治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一份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更好地构建诚信、公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