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落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谋划座谈会

时间:2022-12-29 来源:纬七路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沟通交流,集思广益拓宽发展思路,12月28日下午,纬七路街道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各村(社区)本年度工作开展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进行沟通交流。街道科长级以上人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对我区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讲话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全面传达,引导全体干部立足工作实际,站在区域发展高度想问题,切实履职尽责促发展。

随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依次发言,从五星支部创建、征地工作开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阐述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具体谋划。班子成员依次对分包村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各村均认真听取他村汇报内容,取长补短、相学相促,大家纷纷表示深有体会、大有触动,启迪了谋划发展新思路。

会议最后,对与会干部再提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与时俱进,有“逢旗必夺、逢冠必争”的闯劲和干劲,以更多办法、更活思路、更强能力谋发展;二是要加强后备队伍培养,增添干部活力,凝聚发展正能量;三是要结合交流内容,进一步深入思考工作谋划,以“台账式”方式再明目标、定措施、促落实,确保新阶段再有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