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秘书长王锦成一行莅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3-01-07 来源:党政办

1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秘书长王锦成、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副院长刘刚一行莅区考察交流,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祁重阳、侯海涛陪同考察,党政办、组织人社局、商务局、经发局、集团公司、东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锦成一行先后考察了新乡智慧经开城市客厅、平原湖、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公铁物流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豫飞重工集团、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久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随后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文君对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导产业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王锦成对我区的产业情况、区域品质和发展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引进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加快产业转型、释放产业动能、布局产业赛道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