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召开巡察整改督导会

时间:2023-01-07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召开行政服务局巡察整改督导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张占国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行政服务局全体同志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认真对照,主动认领,不打折扣,照单全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二要在整体工作中注重统筹,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当前正值年末岁尾,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与行政服务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认真真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不达标准绝不销号,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三要扛稳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行政服务局全体要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将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结合起来,建立工作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做到让每项整改都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

会议要求,行政服务局全体同志要站位全局,狠抓工作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实现2023年“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