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防城港市港口区区委书记朱靓一行莅临新乡经开区考察

时间:2023-01-08 来源:党政办

1月7日下午,防城港市港口区区委书记朱靓一行莅区考察调研,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陈淑文、侯海涛陪同考察,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行政服务局、东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靓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新乡智慧经开城市客厅、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陆港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在考察现场就项目建设、运营研发和下步发展方向等情况作报告。


朱靓对新乡经开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新乡经开区在全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的大背景下,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2022年,新乡经开区成功创建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获评2022年度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白鹭新材料研究院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用骄人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动力,为新乡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将携手防城港市港口区建立更为紧密的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在对外开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促进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