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窨井盖专项整治考核组莅临经开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1-08 来源:住建局

1月6日下午,新乡市市政维护中心党委书记苏锦中带领新乡市窨井盖专项整治考核组莅临经开区,对我区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年终考核,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陪同。

本次考核工作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查和考核反馈4部分。座谈中,住建局对我区整治问题窨井盖1821个,安装450套窨井盖智慧化系统并投入运行,已超额完成市定年度任务目标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考核组查阅我区窨井盖整治工作档案资料,对我区窨井盖整治工作例会制度、资金保障情况、验收、销号情况及智慧化系统建设等资料逐一查阅。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到我区建业春天里小区、建业路、沿河路进行现场检查。

考核组对我区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高质量推进窨井盖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非公共区域窨井盖的整治力度,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脚下安全”。

区组织人社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新奥热力、首创水务等有关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