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新乡经开区项目在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3-01-13 来源:经发局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在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和河南省军区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中,河南新创国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九尾狐多用途混动无人机”项目喜获初创组三等奖,为新乡经开区科技创新再添新光彩!

近年来,经开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夯实创新发展基础,在政策引领、梯度培育、细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区科技创新型企业呈现数量规模迅速壮大、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的可喜态势。2022年,全区各类创新主体均实现倍增,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128家,同比增速达23%;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总数达61家。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经开区将全面构建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生态体系,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科技型领军企业“顶天立地”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