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02期〕】经开区工商联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北大创业大讲堂培训

时间:2023-01-13 来源:经发局

为提高企业培训课程质量,助力企业中高层人员素质提升,区工商联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积极沟通,借助其知名专家多、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设立经开区企业家高端培训班。

1月12日,北大创业大讲堂暨辛庄企业家精神大课堂开展主题课程线上培训,我区民营企业40余名中高层人员参加学习。

课堂上,宁高宁老师(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曾任中粮、中化董事长)以《我做企业的体验》为主题为企业家授课。培训课程紧扣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家素质,从“战略十步法”“百年老店不断转型升级的八个关键点”“用人的九个标准”三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大量实例生动地展现在企业家面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帮助他们进一步拓展视野格局,进一步增强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企业家综合素质和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课程讲得好,受益深,有助于提升企业现代管理的意识和水平。下一步,区工商联将根据企业家的特点和需求精准施策,谋划一批高端精品课程,持续助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