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主要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4 来源:党政办汇总

1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向抗战老战士、老党员和脱贫群众送去新春问候。


在邢庄村,王景书为老党员和脱贫群众送上米面油、水果、蔬菜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面对困难。王景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切实做好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关爱服务工作,多听取他们的诉求心声、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小杨庄村,刘文君认真查看老战士、老党员和脱贫群众的居住环境并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现场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刘文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战士、老党员和脱贫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活保障等工作,主动为他们提供必要和及时的帮助,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和老党员、困难群众的距离,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有针对性地帮助脱贫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纬七路街道,区党政办、督查局、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