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情系群众送关怀 岁寒情深人心暖——纬七路街道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5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历添新岁月,情伴年方浓。 近日,纬七路街道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机关、村(社区)干部走街入户,关切困难群众、老党员及新入伍士兵家属生产生活情况,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相伴左右,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干部都与村民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最近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医疗是否有保障?”,在句句交流和关切中,拉近干群距离。通过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听取其对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域发展出谋献策;在慰问困难群众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所遇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叮嘱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在新入伍士兵家中,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

慰问过程中,还为群众带去米面油、果蔬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大家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坚定了红红火火过日子的生活信心和支持参与村(社区)工作开展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