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8 来源: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张河村、小杨庄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副秘书长王淮东、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董征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副主任孙纪涛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军伟都亲切与脱贫群众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刘军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着力解决好生活困难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

纬七路街道,区党政办、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