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重磅!河南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制剂顺利通过中检院质量检验!

时间:2023-01-18 来源:河南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近期河南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茵特赛尔生物)生产的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院(中检院)质量复核,正式获颁《检验报告》,检验结果证实,每一份送检细胞64项检验结果均合格,检验结果及数据显示:茵特赛尔生物研发的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相关质量指标均达到较高水准,干细胞产品工艺稳定、质量安全可靠、干细胞特性与活性表现优良,具备生产临床级干细胞制剂的能力。

茵特赛尔生物致力于前沿细胞生物技术与产业化研究,提供专业的细胞生物技术服务。在干细胞研究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通过一系列临床试验验证和不断的技术交流与印证,最终获得了中检院肯定。

中检院是国家检验药品生物制品质量的法定机构和最高技术仲裁机构。按照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干细胞制剂质量控制及临床前研究指导原则》,干细胞临床研究备案项目使用的干细胞产品必须取得中检院出具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干细胞的生产和制备基于严苛的GMP标准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整个过程中很小的偏差都可能对终产品质量产生重大影响。中检院《检验报告》标志着茵特赛尔生物干细胞制剂在制备工艺、质量规范、产品安全性、有效性等方面取得了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认可。

此次检验顺利通过源于茵特赛尔生物成熟的干细胞制备工艺和严谨健全的质量控制体系,未来茵特赛尔生物将继续秉承“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备生产,争做高品质细胞,尽最大努力为河南省本土干细胞临床转化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