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实地查看项目选址 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3-01-19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17日,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先后来到箜篌博物馆、新奥蒸汽管道计量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选址情况。

陈淑文一行来到箜篌博物馆拟选址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和建设需求。陈淑文指出,非遗工作意义重大深远,箜篌乐器是昔日“丝绸之路”上的文化瑰宝,而今成为我区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箜篌博物馆作为推动箜篌文化传承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箜篌博物馆的选址和建设,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我区全域综合规划,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加快推进项目设计和落地建设,确保博物馆建成后能够很好的发挥收藏、陈列、教育和研究职能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进一步擦亮经开品牌,不断提升经开区的美誉度和文化感召力。

在新奥蒸汽管道计量房拟选址现场,陈淑文听取了新奥燃气公司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看现场情况。经过分析研判,陈淑文建议了两处燃气计量房拟选址位置,通过对比,最终确定锦绣防水公司地块东南角位置为燃气计量房,有效推动了项目进度。陈淑文要求,燃气计量直接关系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力度,做好规划设计,鼓励智能计量管理系统,全面提升质量控制与智慧管理水平,确保我区燃气安全形式持续稳定,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