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提升服务、共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发展共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1月18日,在农历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提升服务、共迎新春”座谈会,各进驻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行政服务局局长浮攀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方面以全国先进地市为目标,要求大家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紧扣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就如何规范大厅管理、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水平等分享自己过去一年在政务服务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办事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