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03期〕】 金牌代办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3-01-19 来源:

1月10日下午,深圳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冲,向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

陈总经理激动地说道:“感谢经开区金牌管家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你们为企业所想,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不仅办事效率高、服务周详态度好,太感谢了。”

该企业是金牌管家服务中第一家落地于经开区的外资企业,前期因疫情无法回到新乡办理商事登记业务的企业子公司“鼎立丰(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特委托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完成“金牌代办”事项。了解到因是港资企业公司法人无法到现场办理,特殊环境中金牌专员也无法提供上门服务,为保障商事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经过商议我们启动了“异地远程视频代办”业务。本次开户地应在市级以上的市场监管部门,由于当时环境管控,新乡市市民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在经开区商务局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下,为企业注册工作开辟新思路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商事登记业务按预期时间顺利进行,在金牌代办员积极周详的整理下,企业很快准备好外资注册业务所需的各项材料,金牌专员现场对企业进行视频指导,确保相关人员身份认证及时有效完成,在各级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短短3个小时内商事登记业务圆满完结。此次“金牌代办”大大节约了企业的财力、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也是经开区管委会成立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的初衷,从企业角度出发切实为企业做服务、做“好”服务。

金牌管家专员表示,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金牌代办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

下一步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把企业满意、放心放到首位,以经开区特色资源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作激活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