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经开区工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副主任陈淑文带队走访慰问驻区企业和单位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区领导一行对企业一直以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区领导一行强调,安全生产是件大事,要时刻绷紧这根弦,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安干警、执勤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的昼夜奔忙、持续奋战以及给予理解支持的家属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区领导一行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执勤民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消防救援大队,区领导一行与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区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人员一直以来为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持续作战的作风,时刻保持警惕,守护好辖区消防安全,切实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营造优良的环境。

区党政办及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