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扎实开展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商务局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区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1月19日,新乡经开区扎实开展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劵”发放活动。区领导侯海涛出席活动,纬七路街道办、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爱心消费劵”发放活动是区党工委、管委会根据省、市要求开展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拉动内需、繁荣市场,助力恢复和扩大消费,确保全区困难群众不因疫情影响而生活困顿,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关怀。

此次“爱心消费劵”发放对象为全区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和市福利院人员。其中,城乡低保对象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以生活必需品形式发放给本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和市福利院人员以生活必需品形式发放给供养机构,每人发放价值300元生活必需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547人,物品总价值164100元。其中,城乡低保对象350人,特困人员107人,市福利院人员9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