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开展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时间:2023-01-21 来源:党政办

1月20日,新乡市副市长刘军伟一行莅临经开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调研活动。市委副秘书长王淮东,市民政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纪工委书记王金明、管委会副主任孙纪涛、张燕陪同慰问和调研。

刘军伟来到纬七路街道第五疃村,与脱贫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问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脱贫群众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劳动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刘军伟指出,一要时刻关心脱贫户和监测户的生产生活,加强动态监测,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二要着力激发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多措并举鼓励脱贫群众树立目标、提振精神、激发干劲。

随后刘军伟来到参战退伍军人郭荣昌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党的问候,并聆听他讲述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烽火岁月。

刘军伟指出,要深切关注参战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加强政策上的照顾和生活上的关心,不断向他们传递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慰问活动结束后,刘军伟先后来到龙浩油库和新乡化纤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作业过程、设施管理和设备运行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刘军伟强调,一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确保出现险情能够迅速反应,科学高效应对处置。

纬七路街道,区党政办、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