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年“开工”第一天,市长魏建平带队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1-29 来源:党政办

1月28日,节后工作第一天,市长魏建平带领市发改、科技、工信、商务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秘书长王保明,副秘书长赵建军,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赵祖林一同参加调研。

魏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氨纶(三期)项目、豫新汽车年产600万套汽车热管理系统智能工厂项目、保税物流中心,听取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影响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

魏建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各类惠企政策,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魏建平强调,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新思维方式,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二要进一步发挥保税物流中心对外开放平台作用,积极带动、延伸周边进出口贸易,盘活周边闲置资源;三要持续学习前沿科技和产业知识,学习推动工作的理念和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实际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进我市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