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1 来源:经发局

1月31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参加调研。

在苏南彩板项目(标准地)现场,刘文君查看了现场土地平整情况,听取了苏南彩板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计划的汇报,要求项目单位有计划地进行项目建设,务必扎实有序推进。随后,刘文君来到弗迪新能源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观看了新投产的生产线,听取了弗迪新能源项目负责人关于电池产品和市场前景的介绍,当场对项目单位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最后在金昌矽砂项目现场,刘文君针对企业方面修建临时路的诉求,当场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加快问题的解决,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全面开工的准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诉求,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助推全区项目建设“开门红”。

纬七路街道,区党政办、督查局、经发局、商务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