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税务局参加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观摩活动

时间:2023-02-01 来源:区税务局

1月30日下午,新乡市税务局、区税务局与相关创建单位负责同志在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带领下一同前往结对子单位——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进行实地观摩交流活动,全面直观的学习创建服务型执法示范标兵单位的成功经验。

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领导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的建设情况,从组织领导、服务理念、执法水平、服务方式、执法效果等方面,分享了创建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创建,打造标兵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为区税务局今后更好的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开阔了新思路。下一步,区税务局将全力以赴,认真研究创建目标,发现总结工作亮点,争取在今年全省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评选中脱颖而出,为经开区法制工作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