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税务局举行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动员会

时间:2023-02-03 来源:区税务局

为全面做好2023年税收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区税务局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2月1日上午,举行了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动员会。区税务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孟政委,法制股负责人及3位参考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制股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新乡市税务局法制科 人事科 教育科关于开展2023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日常学习的通知》(新税法便函[2023]1号)。孟政委与3名同志进行了交流谈心,传达了区税务局党委对此次执法资格考试的重视和关心。详细了解了学员近期思想状况、学习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就做好备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事关区税务局集体荣誉,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利用工作之余集中精力全面复习。二是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不畏惧、不胆怯,抛开私心杂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奋力考进前全市前10名。三是要找对方法突破瓶颈。利用思维导图总结知识架构,各税种要按照税制要求逐条记忆,整理利用好错题本,抓强项补短板。四是要圆满完成。倒排考期互帮互助,充分利用为数不多的备考时间,制定完善学习计划,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质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参考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考前的学习时间,认真刻苦学习,全面学习知识点的同时寻找薄弱环节做好查漏补缺,调整好心态,以考促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