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走基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经开区社区

时间:2023-02-04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党政办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3日上午,纬七路街道联合党政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百姓宣讲团成员李娟与社区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带领他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社区党员及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李娟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潜移默化中强化了与会群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念感。

宣讲活动结束后,有党员说道:“今天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受到极大的鼓舞和启发,加深了我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耀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建设,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践到具体行动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