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乡经开区:情系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

时间:2023-02-04 来源:区文明办 新城公司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构建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文明社会,2月3日,经开区文明办联合新城公司开展“迎元宵 送汤圆”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温暖。

上午八点,在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志愿者们一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娘,元宵节快乐,吃碗汤圆暖暖胃吧!”“小朋友,要不要吃甜甜的汤圆呀?”志愿者们为过往的居民们盛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元宵节少不了与心爱的家人,分享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象征一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一口香甜软糯的汤圆,寄托了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幸福、团团圆圆,也表达了人民对于幸福生活的一种向往和期盼,过往居民手中捧着暖暖的汤圆,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居民送去了60余份汤圆,一碗碗热汤圆,包含着浓浓温情和美好的祝福,也为新一年的公益事业带来了良好的开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期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