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挑细选 “开”心上岗】 新乡经开区成功举办平原湖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3-02-06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要求,2月5日,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的经开区平原湖现场招聘会在元宵佳节吹响号角。此次招聘会由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主办,区工会、工商联、人才服务中心协办,旨在抢抓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等返乡关键期,搭建就业岗位供需双方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开门红。

区组织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短信推送、微信工作群、LED屏等广泛宣传动员,通过“送岗位、送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送上元宵礼包。

多样化招聘送岗位。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设置企业招聘专区,同时开展抖音直播带岗,扩大招聘会影响力,吸引众多求职者。本次招聘会将企业招聘信息印制成册,现场发放给求职者,协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助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实现家门口就业。

多部门联动送服务。

区组织人社局、工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均设置政策宣传展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区人才政策、妇女与农民工等劳动者权益保障条例、就业创业政策、企业社保政策等均印制成册,组建宣传小分队,为用工单位、求职者送上政策礼包。区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维持现场秩序,为企业和求职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携《2023新乡经开区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等需求,走走转转,在招聘摊位前详细询问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信息,寻求心意岗位,填写报名表。据统计,现场共近80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500余岗位,招聘5000余人,涉及机械、通信、化学、电气、营销等多个职业工种。

就业是民生之本,人才是企业之本,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就业工作,以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为契机,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贴心服务用工需求企业和求职者,全力做好人才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