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05期〕】 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效服务为企业 锦旗背后有温度

时间:2023-02-07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收到河南新创国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中心不动产窗口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腊月二十七新年将至,河南新创国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临下班时来到了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想要办理房产证向银行融资,以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不动产窗口首席服务官徐刚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增加窗口人员快速受理,后台审批人员即时审核、缮证,当晚9点多让企业拿到了8栋31套房子的不动产权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一流的政务能力和暖心服务,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