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06期〕】新乡经开区:即时办理纾难解困 助力企业融资提速

时间:2023-02-0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太高效了!感谢窗口加班为我们办理土地抵押手续,帮助我们尽快完成融资!”2月7日上午,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联合工商银行新乡分行,将一副红彤彤的锦旗送到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土地窗口,对窗口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2月3日上午,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到不动产土地窗口咨询土地抵押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汇报局办领导。为保障“中纺院绿纤三期项目”顺利完工,助力企业发展,局办领导立即作出指示,为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全程协助企业完善资料,并在下班后为企业提供“延时办理”服务,最终在晚上8时,成功为企业办理了三期项目工程土地抵押登记手续,有效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政银企携手谱新篇”的发展理念。


下一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坚持“急企业所难,帮企业所需”的服务宗旨,全力破解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做到企业有需、服务必应。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通过“绿色通道”“延时办理”等特色服务,让企业少跑路,提升办事效率,确保项目业务第一时间受理、最短时间办结,全力构建不动产登记“快车道”,以“贴心、热心、细心、耐心、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持续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