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区税务局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9 来源:区税务局

2月8日上午,市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书记刘耀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祖辉在区综治办主任胡建勇的陪同下到区税务局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区税务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区税务局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切实增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强化各方面管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大局安全稳定。下一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传统宣传模式和新媒体宣传方式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新举措、新成效,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