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城公司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3-02-10 来源:新城公司

为增强公司各部门法律意识,提高公司法律风险控制工作水平,降低日常业务中的风险。2月8日,新城公司开展新年第一讲,邀请河南工学院法学教授、河南三多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张宏东授课。新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张宏东教授主讲的内容是《公司法》、《劳动法》,重点从公司设立、法人治理结构、公司章程、知识产权以及劳动法涉及的劳动合同、竞业限制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课堂讲授结合具体实际案例简明生动、通俗易懂。大家认真听取了张宏东教授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先后提出了许多针对性问题,在张宏东教授的讲解下获益颇丰。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本次学习要点和精神实质,举一反三、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