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再接再厉!新乡经开投资集团荣获“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时间:2023-02-13 来源:新乡经开投资集团

2月9日下午,新乡国资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上,新乡经开投资集团喜获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李威、高璐、付鹏雨三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誉既是勋章,也是鞭策。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冲击和经济下行多重压力,新乡经开投资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新乡国资集团的大力指导下,真抓实干、开拓前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项目建设、AA信用评级、中欧班列运营、平原湖文旅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助力经开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站在新高度,踏上新征程。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攻坚之年。新乡经开投资集团将以严谨高效的管理和团结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续写新乡经开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