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1 来源:督察局

12月1日,管委会主任刘文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督查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刘文君同志以《红旗渠——历久弥新的精神之渠》为题上党课,随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每名党员谈了认识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文君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多思考。学习红旗渠精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始终不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二要肯吃苦能担当。红旗渠精神核心内涵就是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找准工作结合点,为实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三要严律己不浮躁。要提高党性意识,守好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