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经开区张兴庄小学

时间:2023-02-14 来源:张兴庄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体师生的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成果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入脑入心。2月13日,区党政办联合纬七路街道在经开区张兴庄中心小学开展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上“开学第一课”。

由六年级的三名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肃穆而凝重的氛围中,同学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展现了当代小学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郭窈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使自己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教导主任常丹给同学们作了爱国主义教育讲话。提出作为新生代的我们要传承传统文化、了解中国的苦难史,珍惜幸福当下的幸福生活,号召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来爱国。

随后,校长李洪军对全体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切寄语,要求全体师生要乐教、乐学,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张兴庄中心小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新的学期,学校将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激昂的工作热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内落地生根,在师生中见行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