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棚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住建局

今年以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以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放心房和实现“全年红”为目标,共谋划实施棚户区项目5个,总投资约26.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5亿元。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科学、规范、高效推进棚改项目建设,2月14日下午,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会暨彩虹社区安置方案征询意见会议。纬七路街道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汇报了各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目前进展及施工计划、存在问题及建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相关部门针对每个项目的问题症结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提出解决措施,达成一致共识。下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将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牵总协调作用,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抢时间、抓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