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彬魁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3-02-18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2月16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彬魁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实地调研大厅办件量、企业年报和税收等情况。

在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和税务窗口前,张彬魁认真听取了工商企业年报进度和税收等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捷度,截止目前,我区市场主体共计4623户,其中,企业2286户。今年以来市场主体新注册87户,其中,企业50户,个体工商户37户;听取了“云税直播”这一创新宣传服务方式,加大了对涉税法律法规的宣传,使普法工作更接地气,更暖民心。通过直播充分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讲解税收知识,拉近了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实现了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转变。

张彬魁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我区对外宣传和服务的形象窗口,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把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放管服效”改革,实行“即时办、就近办、网上办、全豫办”便企利民服务新举措,优化办事流程,全力打造服务群众“快车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