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08期〕】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1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2月20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和税务窗口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一要围绕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目标,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二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扛起优化政务服务主体责任,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等工作制度,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三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状态,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沟通协调、简化办事流程,提供优质、全面、细致、贴心的政务服务,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四要各窗口部门向先进地区学习,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找准问题点,总结经验并即时改正。商事登记和税务窗口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