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发挥科研优势 深化校地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赴新乡医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时间:2023-02-22 来源:党政办

2023年2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到新乡医学院,就共建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洽谈。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副校长王辉,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庚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领导祁重阳陪同,河南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新华,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任文杰对王景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新乡经开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各类资源双向流动,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任文杰围绕新乡医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重点项目推进等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景书就全区生物经济产业发展现状,拟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干细胞研发等项目作详细说明。

王景书对新乡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开区目前高标准谋划建设现代医学产业园,形成了以茵特赛尔、双鹭药业为龙头的生物医药产业。而新乡医学院医疗专业实力强,在多个领域都拥有尖端技术。双方开展合作是提高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商,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经开区现代医学产业园建设和发展。下一步,经开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公共服务平台、干细胞研发等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