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实幼动态】幼教梦 实幼情——新乡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见习老师欢迎会

时间:2023-03-01 来源:经开区实验幼儿园

怀揣着教育的初心,肩负着传承的使命,2023年2月27日,新乡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迎来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第一批见习老师,她们满怀着对见习工作的热情与好学的精神,与老师、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开启了一段崭新的见习篇章。

在欢迎会上,张亭亭园长对见习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并对见习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期待大家在新乡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成长。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李福旺,表达了对新乡经开区实验幼儿园的肯定, 并感谢张亭亭园长对本次见习活动的重视。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学多问,脚踏实地,配合幼儿园完成每一项见习任务。

相识是缘分的开始,班级教师给见习老师佩戴专属证件,并表示会指导帮助见习老师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为日后走上幼教岗位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