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搭建教育管理交流平台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01 来源: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2月26日,为全面实施名师名校品牌教育创建活动,新乡经开区第一期教育发展与学校管理交流分享会拉开序幕,练内功、建队伍、强素质,促进各校之间交流互动,教育相长,提质教育管理水平成为分享交流的目的。

会上,新乡市实验小学经开校区校长宋茹燕以《惟实励新 行稳致远》为题作教育管理分享。河师大附中经开校区校长刘敏灵以《科学谋划办学思路 精细管理提升质效》为题作关于学校管理理念的解读。

在交流中找差距,补短板,强本领,丰内涵。本期交流分享活动,旨在培养教师队伍勤思考,多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锻造内功,提升综合素质,成为经开区品牌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通过本次交流分享活动,也是经开区对合作办学招引管理人员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

本期教育发展与学校管理分享会,是2023年经开区大力发展教育的举措之一,接下来经开区将通过“读书会”“听评课”“微课大赛”等多种形式,为有一技之长、有独到见解的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从而实现教育强区的目标。

全区中小学校长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实验幼儿园园长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