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新乡经开区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新乡经开区文明办

按照“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3月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暨“学报告 强引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现场由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推动周”活动进行整体安排部署,随后邀请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专题讲师王焕真为各级文明村镇干部群众带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王焕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国现代化建设产生的重大意义,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实干笃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整体推进打下了良好的精神基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于进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