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12期〕】新乡经开区:帮办代办助推商事登记跨区域办理

时间:2023-03-03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我想在新乡县开一家公司,咱们这儿可以帮我在线上申请吗?”3月1日上午,新乡市叁陆玖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先生来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请求工作人员帮助他提交企业设立登记申请。

在了解清楚李先生的诉求之后,商事登记窗口主动提供“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依托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从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到公司信息填写、指导相关人员签字,全程都由代办人员帮助操作,不到二十分钟就提交了申请材料,并于当天顺利完成该企业的设立登记。李先生高兴地说:“咱们窗口的服务真到位,不是经开区的企业也能享受这么好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为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以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为依托,以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为抓手,积极探索商事登记跨区域办理,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