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新乡市实验小学经开校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献爱心

时间:2023-03-06 来源:新乡市实验小学经开校区

3月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进一步弘扬“互助、友爱、奉献”的雷锋精神,新乡市实验小学经开校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党员教师们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长宋如燕的带领下,拿起扫把、簸箕、抹布等劳动工具走进校园周边的樊李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环境进行清洁卫生。活动现场,同志们分工协作,捡垃圾、擦墙壁、清理小广告,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社区楼梯间、广场外、花坛里的柴草枯枝及积存垃圾等进行彻底清除。

“学雷锋”只有进行时,志愿活动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会时时刻刻以雷锋为榜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传承党的历史传统和优良作风,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用爱心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