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新乡经开区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新乡经开区工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新乡经开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先进典型、文明实践所、站,各级文明校园、文明单位优秀志愿者50余人赴新乡好人馆参观学习,强化典型思想引领,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孔祥卫、申长明、毛山林、徐洁等10余位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亲自为大家讲述好人事迹,让大家零距离学习好人事迹、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

平凡之中见伟大,点滴之中见真情。“好人拍摄好人”、“助残扶弱”、“以残帮困”、“以残助残”、“集体看海”、“为国教子”...每一个好人的背后,都有着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好人力量,积极为新乡经开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参观人员与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一起在新乡好人馆门前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嘹亮的歌声,弘扬雷锋精神,抒发对党的热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