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巾帼绽芳华】新乡经开区开展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区妇联 纬七路街道妇联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带动更多人员参与传统工艺,找到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连接点,丰富基层妇联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片刻放松,在针线之间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经开区妇联联合纬七路街道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手工艺品制作活动。机关女职工、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互相交换分享各自缝制的小诀窍,捏缝、塞布、包口……虽然是初学者,但大家都认真琢磨、虚心求教,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手工世界中,也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面的熟能生巧。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给了大家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更推动了传统工艺的传承发展。”

下一步,区妇联、纬七路街道办妇联将带领基层女干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妇女工作中,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