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党工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纪工委

3月6日下午,在纬七路街道办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对我区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纪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安排1个巡察组,对贾李庄、邢庄、小杨庄、北张兴庄、姚庄、平原湖社区6个党组织开展巡察,3月6日开始,4月28日结束。

会议指出, 巡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并强调,开展村(社区)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是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

党工委巡察组、纬七路街道办班子成员、被巡察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