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地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7日,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全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辖区17个行政村的村委代表和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人员就平台运用为各村(社区)包保干部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在会后同各村(社区)的包保干部职工进行交流、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包保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行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攻坚克难,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把这“两个责任”认准、吃透,严格按照要求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属地管理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两个工作机制相互衔接、贯通运行,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




分享到